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疆旅游推介会走进南京 邀市民游览丝路风情
2019-04-15 17:36: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李子俊)今天,由长三角旅游援疆联盟主办,新疆克州州委州政府、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援克前方指挥部承办的“丝路风情地大美南疆游”——长三角旅游援疆联盟南疆旅游南京站推介会在南京举行。

  推介会活动以精彩的新疆歌舞表演为串联,来自克州、喀什、和田、阿克苏等地区的旅游代表分别介绍了各地旅游资源和热门线路。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经圣贤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他表示,长三角地区与新疆之间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存在很大互补性,双方在对外交流、教育培训、节庆会展等诸多领域都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通过长三角旅游援疆联盟,必将在长三角三省一市与大美新疆之间架起互通“立交桥”。期待以此次南疆旅游推介会为契机,江苏与新疆两省区之间在旅游产业发展方面,推进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把合作发展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克州党委副书记,江苏省援克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关永健说,克州文化积淀丰厚,民族风情浓郁,旅游资源极其丰富,这片华夏大地上最后一个迎来朝阳、最后一刻送走晚霞的土地,正以其壮美神奇的帕米尔高原神韵、诱人神往的丝路古道风光和蓬勃发展的新气象,成为中外游客的向往之地。近十年的对口支援,让江苏与克州结下了不解之缘,我们真诚地希望与江苏有关部门和旅游企业共同携手,共促发展。我们热情地邀请江苏百姓来南疆、来克州,走一走、看一看。在感受西域壮阔豪迈、无限风情的同时,为助力南疆脱贫攻坚、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一份江苏力量。目前南疆非常安全,大家可以放心地来南疆旅游。

  推介会上,举行了“新疆克州旅游资源江苏营销推广中心”授牌仪式,关永健总指挥为江苏全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授牌。会后,来自江苏省内的20余家旅行社与南疆四地州旅游局达成了合作意向。

  南疆四地州党委政府旅游领导、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援疆指挥部分管领导、产业组负责人,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局)领导等共250余人参加推介会。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