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东门纪念馆或实施预约参观模式
2019-04-08 08:45: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许琴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许琴)记者昨从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通称江东门纪念馆)获悉,该馆已在酝酿观众预约参观方案,不久的将来将实施“预约参观”模式。

  纪念馆相关人员告诉记者,由于馆内场地狭窄,展厅容纳人数有限,为了保障每位观众的参观体验,在展厅瞬时客流超过2500人时,纪念馆就会限流。展厅启动限流措施后,五六分钟开闸一次,但高峰期,要等两个多小时才能进去参观。纪念馆紫金草学雷锋志愿者就此展开问卷调查。不少观众呼吁纪念馆,启动预约模式,提升参观体验,体现庄严肃穆。来自浙江杭州的90后小伙方圆说:“预约参观比较合理,可以避免大家在烈日下长时间排队等待,参观的时候体验感会更好一些。”

  记者获悉,目前纪念馆已在酝酿观众预约参观方案,不久的将来,观众需通过纪念馆官方微信或纪念馆官网提前预约进馆参观。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