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白鹭洲灯展延长至5月3日
2019-03-28 15:1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钟太昌)昨日,记者从南京夫子庙文化旅游集团获悉,为满足更多市民游客的观灯需求,白鹭洲灯会的灯展将延长至5月3日。这意味着,劳动节假期来到白鹭洲,也能观赏到今年的秦淮灯会。

  据了解,今年的第33届中国秦淮灯会于2019年1月28日(腊月二十三)亮灯,灯会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腊月二十三)至2月22日(正月十八),2019年2月23日至3月31日为灯会延展期。除白鹭洲公园展区的灯展将延长至5月3日外,其他7个展区的延展期不变。

  白鹭洲公园展区今年首次办灯,展区主题为“文学之都白鹭雅集”,以南京历史典故、诗词歌赋为素材,将传统灯彩与现代光影技术融合,面向海内外诠释和传递南京文学之都的城市形象。“同时,白鹭洲公园首次推出水上特色灯会,制作文化性主题灯组近百组,通过点、线、面的串联,为市民游客带来‘灯在水里流、船在灯里游、人在灯中走’的诗情韵味。”白鹭洲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