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商洛40余名“新农人”来宁培训
2019-03-28 15:1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都)昨天,由市农业农村局专门定制的“宁商农业协作南京研修班”在南京农业电商江北产业园开班,商洛市柞水县40余名“新农人”将接受为期3天的培训。

  记者获悉,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包括柞水当地的农业企业家、农产品电商营销人员,培训内容既有专家授课,也有到田园综合体、农业电商产业园、苏青合伙人创业中心、区域公共品牌示范街镇的参观活动。

  据了解,除了举办研修班进行人才培训的帮扶之外,本月初,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带领有关处室、南京农业电商江北产业园,赴商洛开展农业扶贫协作活动,两地商定了2019年农业协作计划。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商洛是农业大市,农业扶贫协作能够很好地助力当地脱贫攻坚,接下来,还将以宁商两地涉农企业为主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商洛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根据当地产业发展需要,选派技术专家和专业人才赴商洛实地交流指导,开展技术合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