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鼓楼启动9大领域安全生产排查
2019-03-28 15: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刘阳 记者孙壹璨)排查无死角、整治无盲区,对触碰安全生产底线坚决说“不”。鼓楼区昨天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宣布从即日起全面展开九大类安全生产排查行动。

  去年,鼓楼区开展了以危化品、建设施工、人员密集场所、城市燃气、消防等12个行业领域为重点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执法行动,先后检查企业17686家次,挂牌督办了10个重点隐患,并全部整改到位。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晓明表示,近期,安全生产问题成为了居民群众关注的焦点,该区将从人员密集场所、建筑工地、学校、养老机构、特种设备、危化品、餐饮场所、医疗机构、高层建筑等九个领域展开排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针对电动车乱充电等重点问题,该区各街道将协同相关部门开展全面整治,重点瞄准在已安装充电桩区域仍违规充电的行为,尤其是在走道、楼梯间及室内集中充电者。全区各部门、街道将展开多项行动,确保到6月底前全面完成各项整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