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招高校毕业生小微企业可领补贴
2019-03-28 15:0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3月27日,市人社局发布《关于落实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及一次性奖励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补贴和一次性奖励的相关内容。

  根据通知,我市范围内登记注册的小微企业,新招用毕业1年内的高校毕业生以及技工院校高级工、技师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进行就业登记,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按时足额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费、依法支付劳动报酬的,按企业实际缴费金额给予1年的社会保险补贴和每人2000元的一次性奖励补贴。符合小微企业认定标准的其他各类用人单位,参照小微企业享受同等的就业扶持政策;符合认定标准的各类用人单位申请补贴时,应提供经中介机构审计的上年度企业财务报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