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最高温22℃,夜里雨水来
2019-03-26 08:4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晴好天气即将收尾,雨水已经在路上。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里开始,降水模式启动,预计到28日小雨渐止。与此同时,气温波动也较大,今天最高气温22℃,后天降到14—15℃。

  影响我市多日的冷空气前天终于收尾,昨天阳光显现,气温也开启了回暖模式,全市最高气温在18—19℃。春光灿烂的日子里,各种春花进入观赏期,吸引着许多游人踏青赏花。

  但接下来,想要赏花的市民得抓紧了。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我市多云适宜出行,夜里开始到27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全市阴有小雨,预计此次降水到28日渐止。今天全市气温继续攀升,预计能冲到22℃。明天受到冷空气影响,气温将再次回落,预计明天最高气温18—19℃,后天最高气温只有14—15℃。春天的天气就是孩儿脸,晴雨相间,气温起伏大,提醒大家关注天气预报,注意增减衣物。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