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文康苑拆除违章建筑打造和谐社区
2019-02-26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6日南京讯  日前,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文康苑社区、城管执法大队、公安等部门联动,对辖区文康苑7幢旁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还群众一个宽敞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消除了安全隐患。

  文康苑社区属于拆迁安置房,由于历史遗留的违规搭建玻璃房、围栏,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而且也影响到了小区升级改造。居民到社区反映,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但是违章建筑一直没有拆除,经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研究决定强行拆除。为了做好这次拆违工作的顺利进行,社区工作人员上门送达拆除决定,确保了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本次行动是文康苑社区文明创建行动中的一部分,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对社区的拆违行动表示赞许和肯定。此次行动的开展,使整个社区的环境得到了全面改善,同时也使文明城市创建的局势和热情更加深入人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