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飞驰人生》发布导演特辑
2019-02-13 09:3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由韩寒执导、沈腾主演的电影《飞驰人生》春节假期过后热度不减,目前票房已经迈过10亿大关,口碑也得到越来越多观众认可。该电影近日在网络曝光了一支导演特辑,拍摄过程中,韩寒不仅用他的幽默和活力点燃全场,更狠抠每一个细节,从车戏的呈现到演员的表演,力求把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完美,尽显“处女座导演”专业严谨的一面。

  韩寒的电影作品,一直都很有自己的风格,《乘风破浪》时,就有人说,韩寒让喜剧电影多了一种幽默类型,这次《飞驰人生》更是延续了这种“寒式”幽默,不仅从头到尾笑点层出不穷,更随时上演神反转,变着花样抖包袱。电影中,沈腾为了拿回曾经的荣誉,重新出发,梦想面前从未动摇过的信念,挫折面前从未停止过的脚步,引观众共鸣,“每一个心怀梦想的人,都能在那四射的光芒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在追寻热爱的路上,你从来都不是孤身一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