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边开车边擦窗,撞伤3名行人
2019-02-13 09:0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夏文娟 记者王茸)2月11日晚,一名女司机驾车行驶至南京理工大学在建汤山校区门口斑马线时,未按规定停车让行,直接撞上人行横道上的行人,造成3名行人不同程度受伤。

  当天20时31分,江宁汤山交警中队接到报警,辖区南理工汤山校区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至医院,肇事者曹某是女司机,经调查,她因在斑马线前未按规定停车让行,导致车辆撞上3名正常过马路的行人。曹某懊恼地告诉交警,当时她开车时,发现左车窗有雾气,影响她看后视镜,便扭头去擦玻璃,压根没看到前方有行人。等发现时赶紧踩刹车,可仍撞了上去。

  交警认定,曹某要承担本起事故全部责任,她不仅要因自己未礼让斑马线的违法行为被罚款100元记3分,还要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