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热门网络小说《招摇》搬上荧屏
2019-01-30 09:0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的仙侠剧《招摇》1月28日起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爱奇艺全网独播。近日在开播发布会上,总制片人阮杰、总导演郑伟文、总策划黄艳红携演员白鹿、许凯、代旭、肖燕、杨泽、叶思伟、丁野、武麟等悉数到场,畅聊拍摄趣事及幕后故事。

  《招摇》根据九鹭非香同名小说改编,作为2019年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爱奇艺爱青春剧场的春节大戏播出。总导演郑伟文表示虽然有压力,但更多的是兴奋和期待。曾拍摄过《仙剑云之凡》《女医明妃传》《三国机密》等经典电视剧的他,谈及此次《招摇》的诞生过程,坦言做了诸多创新,“不同于以往作品中以男性角色为主展开叙事,这次《招摇》选择了讲述女性故事,在剧情设置上也做出了很大突破,打破了仙侠剧拘泥于打打杀杀的桎梏,增加了很多有特色的故事,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追剧体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