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渤沈腾联袂献唱《疯狂的外星人》
2019-01-30 09:0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由黄渤、沈腾联袂二手玫瑰乐队合作献唱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同名主题曲MV,近日曝光。配合风趣戏谑的歌词,三人演唱时的表情也十分丰富多趣,出演外星人的徐峥,以及主演于和伟、雷佳音、刘桦、邓飞也在主题曲MV中惊喜亮相,充满过年的热闹与喜庆感。

  此次黄渤、沈腾、梁龙联袂演绎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同名主题曲,还将东北话、青岛话等充满家乡味道的方言融入风趣戏谑的唱词之中,增添更多趣味元素。主题曲上线后,受到众多影迷与歌迷的如潮好评,有网友留言称:“还是第一次听歌就把自己给听笑了,期待影片中更多的‘笑’果。”

  当红女团火箭少女101则献唱了电影宣传主题曲《银河系Disco》,全曲弥漫着复古和节日气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