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反穿衣又惹祸 一女子右臂骨折
2019-01-22 09:1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张爱国 蔡蕾 记者王茸)每到冬季,总有骑车人因为使用错误的御寒方式,导致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频发。近日,一女子就因反穿衣骑车摔倒,右臂骨折。

  1月20日,江宁交警大队麒麟中队接到报警,辖区开城路上,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擦,有人受伤。民警立即赶至现场,一辆电动自行车倒在轿车旁,一名女子反穿着一件棉衣坐在地上哭泣,并表示自己的右胳膊疼得不能动弹。民警立即将其带到医院检查,经诊断,其右手臂骨折。

  据了解,当时,小轿车驾驶员陈某正准备将车驶入路边停车位,右边突然驶过来一辆电动自行车与其相擦,骑车女子李某当场摔倒。陈某说,他车速非常慢,按理说李某不应该摔倒。李某告诉交警,为了御寒,她反穿了一件厚厚的棉袄,发生紧急情况时,她手脚被束缚住伸展不开,身体失去平衡,这才摔倒在地。

  在江宁东山也发生了一起类似事故。市民甘女士给电动自行车装上了挡风被,日前,她为了避让一名过马路的行人,急打方向,结果也因身体失去平衡摔倒在地。

  江宁东山交警中队统计,仅元旦以来,江宁东山地区就因反穿衣或使用挡风被,引发35起涉及电动自行车的交通事故,事故原因大多为把手转向不及时、手刹用力不便、防寒外套剐蹭路边护栏及树木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