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 刘以安主持
2019-01-08 09:45: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吕宁丰 严常坤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吕宁丰 严常坤)1月7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通过关于调整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刘以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胡勤刚、李奇、吴卫国、黄河、陈发喜、朱晓琳、杨平、王汝成,秘书长彭振宁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组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及教卫文体(文史)委员会更名的有关事项;听取了调整和增补十四届市政协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建议人选的说明。

  会议经过审议,表决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组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及教卫文体(文史)委员会更名的决定》;同意调整和增补十四届市政协委员人选名单;同意提名十四届市政协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同意调整和增补十四届市政协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标签:专门委员会;政协;委员会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