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雪轮番上阵,南京本周太阳不在“服务区”
2019-01-07 08:3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钱红艳)太阳已经“隐身”多日,遗憾的是,本周也将不在“服务区”。根据预报,今天开始我市以阴雨天气为主,明天夜里可能有新一轮雨雪天气,提醒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昨天一早,虽然没有了雨,可还是没有太阳的踪影,新年第一场日偏食也因此无缘得见。根据市气象台的统计,刚刚过去的2018年12月,南京站月降水日数达到20天,月降水量较同期异常偏多近3倍,双双打破建站以来同期极值,而2019年以来仅有元旦当天出现了日照,雨水可谓挥之不去。

  本周阳光有没有盼头?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不仅没有阳光的眷顾,雨和雪还会轮番折腾。今晨局部可能出现低于1公里的雾,白天全市有阵雨,晚上转为阴天。明天天气短暂转好,白天以多云为主,夜里开始有可能启动新一轮雨夹雪天气。不过,气象部门也表示,由于对降雪的预测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因此还需要持续关注。

  从气温看,今起3天全市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4—6℃。虽然气温并不算太低,但湿气重,阴冷感强烈,还是提醒大家出门注意保暖。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