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CCMA & SIO 2019国际联合会议在南京开幕
对话世界•遇见未来
2019-01-06 12: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4日-6日,由世界肿瘤介入协会(SIO)、亚太肿瘤介入学会(APSIO)、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介入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CSIMIT)主办,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协办,南京亿高微波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肿瘤消融金陵高峰论坛CCMA 2019、第二届SIO年度肿瘤消融大会在南京开幕,来自中、美、德、英、法、以色列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肿瘤领域的大咖、医生及厂商代表齐聚南京,畅所欲言,探讨世界肿瘤消融治疗的最新理念。

  大会主席杨仁杰教授介绍说,“本届会议,CCMA与SIO联合办会,按照国际标准进行,在世界范围内广泛甄选稿件,保证了国际水准。聚焦肿瘤微创消融,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同时,大会发挥合作平台的作用,促成了一系列国际协会、医院、厂商间达成战略合作,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聚智,触摸未来之光

  这场关乎肿瘤消融技术、临床、理念及未来的盛宴,既是世界肿瘤消融行业的“秀场”,更是思维碰撞的竞技台。

  国际顶尖消融专家走进中国,分享了最新的消融理念。

  国内多学科消融大咖同台,展示了“中国智慧”。

  美国威尔康奈尔医学中心放射科David Madoff教授、以色列Hadassah医疗中心放射科Nahum Goldberg教授、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雷根医院放射学David Lu教授、英国南安普敦大学医院放射学David Breen教授等国际顶尖专家走进中国,与国内消融大咖一起,带来最新消融研究分享。

  大会报到当日以SIO会员学术活动拉开帷幕,这是首次针对中国会员举办的专场学术活动,SIO理事、中国及国际会员共同探讨交流,凝聚共识。

  David Madoff教授代表协会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2017年我们与亿高微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在2018年进行了一系列推广及培训工作落地,富有成效;随着中国会员的加入,也让SIO在中国的发展有了更广阔的基础。未来,我们将就联合科研、技能培训等方面与中国伙伴深层次展开,让更多人获益。

  凝心,感受创新力量

  未来由年轻的一代传承和构建,本届会议特设“国际●青年说”英文演讲大赛,经过层层筛选,8名来自中国的选手惊艳亮相,向世界展示青年医生们的风采,现场掌声如潮,获得参会嘉宾们的一致称赞。

  “这才是真正的‘黑科技’,中国了不起!”三维智能精准肿瘤微波消融技术的发展,激起了“医疗科技”的“化学反应”,场外设备展区备受关注。“精准穿刺、精准消融”,有效提高手术的安全性与有效性。

  在中国临床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微波消融技术已成为我国在国际医学治疗领域为数不多的领先治疗技术之一。南京亿高微波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冷循环微波刀发明人、微波消融行业的领导者,其冷循环、术前一键试刀、术中实时监控、三维智能精准消融等技术代表着国际最高水平。

  携手,践行国家战略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背景下,在肿瘤消融领域,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外医疗机构搭建战略合作的平台,从“想法”到“落地”,推动肿瘤治疗理念、专家、技术、设备走出去,让更多患者受益。

  作为会议的重要环节,国际医院间一带一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如期举行。三家国内知名医院与三家国际医院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斯里兰卡国立医院院长Aruna Pallewatte教授告诉记者,感谢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以及组委会的支持,能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建立伙伴关系,这将会提升我国肿瘤治疗水平,造福斯里兰卡人民。

  东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滕皋军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大医院将发挥技术及人才优势,围绕肿瘤消融多中心研究、联合科研成果、学术互访、医生进修、远程诊断、医疗新技术的分享等多层面展开,为斯里兰卡的医疗机构提供技术、设备、人才等服务,使斯里兰卡受益于世界精准医学及微创治疗发展的成果,增进中斯两国传统友谊。

  会议同期还举行了亿高公司、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及印度血管放射介入协会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结束后对10家中国医院及3家国际医院进行培训基地授牌,未来共同组织肿瘤微波消融技术落地培训班,提高该技术的规范化治疗水平,解决临床运用的“最后一公里”。

  构建肿瘤消融行业命运共同体,“中国理念”为世界提供新路径;让肿瘤消融行业发展成果更好造福各国人民,“中国愿景”为世界擘画新蓝图。

  世界微波看中国,中国微波在南京。

  精彩还在继续。

  从古都南京出发,“消融人”在行业创新发展的广阔大海中破浪前行,携手国际力量,推动行业不断发展,引领“消融力量”继续前行。

标签:力量;肿瘤;微波
责编:陈治伊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