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迈皋桥街道启用残疾人活动中心
2019-01-04 0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残疾人活动中心内专门设有阅读室。 田秀萍 摄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江润余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仲永)日前,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在该街道文体活动中心建成一处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的残疾人活动中心。全街道19个社区共1096名残疾人将因此受益。

  活动中心设有残疾人活动室,配备了新的桌椅和活动用具;健身室;160平方米的阅览室;康复室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墙之隔,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夫定期为残疾人进行康复指导、体检,做健康讲座和咨询。据了解,该活动中心每周一至周五全天向残疾人开放,也对辖区范围内居民全面开放。

  迈皋桥街道残疾人工作的又一特色就是春晓园社区几个参加了社区艺术团的残疾人,他们能拉会唱,吹葫芦丝、小品等文艺作品,经常在小区、广场等地进行演出活动,受到了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此次活动中心内开设了65平方米残疾人艺展中心,把所有残疾人的手工编织、十字绣、钻石画、书法美术等艺术作品进行集中展示,让残疾人看到自己辛勤付出,很多居民纷纷购买他们的作品,增强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标签:迈皋桥街道;残疾人;活动;中心;社区;阅读室;田秀萍;街道;江润余;仲永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