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盛集团12月28日清偿全部到期债务
2018-12-28 16:22:0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1
听新闻

  12月25日,媒体报道了丰盛集团13亿元债务逾期,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12月28日,在舆情爆发的第四天,丰盛集团债务逾期问题有了新进展,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已清偿全部到期债务。

  据悉,丰盛集团能顺利渡过难关,与南京市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若干举措密不可分。11月26日,南京市委、市政府为深入贯彻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有关精神,出台了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0条措施,着眼减轻负担、金融支持、市场空间、综合保障等重点,提出了一批有针对性的创新举措,极大地提振了民营企业家的信心,为本地民营经济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良好环境。在丰盛集团遇到资金流动性困难后,南京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市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贴身帮扶、靠前服务,在市场化、法制化的原则下,全力支持丰盛集团解决流动性困难。截至12月28日中午,丰盛集团陆续偿还了全部应付款项,成为南京市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0条措施发布后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据了解,丰盛集团是南京土生土长的骨干民营企业,承建了多项重点市政和民生工程,并获得业内认可。最近,丰盛集团获得“南京市优秀民营企业”“南京市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丰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困难解决后,公司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担起主体责任,吸取教训、瘦身健体、强化管理,努力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