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翠岭银河社区成功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演出
2018-12-28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心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12月28日上午9点,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翠岭银河社区以“拥抱新时代,迎接新未来”为主题,在社区内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演出。

 

  本次演出由翠岭银河社区党支部,翠岭银河社区居委会主办。精彩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社区腰鼓队热情洋溢的腰鼓表演,幼儿园孩子们生动活泼的舞蹈《发财发福中国年》,社区太极队行云流水的太极拳表演《气功、易筋经》,合唱队激情澎湃地合唱《中国脊梁》等节目。表演者们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台上演出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阵阵。

 

  演出过程中,翠岭银河社区为即将开办的老年大学举行了揭牌仪式。社区以满足老年人需求为立足点,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社区居民的风采,更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为构建和谐幸福社区增光添彩。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