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旧换新”又来了 江苏消费促进月昨启动
2018-11-16 09:1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张希)15日,省商务厅在苏宁易购总部宣布,“品质生活美好在江苏——江苏消费促进月”启动。

  省商务厅副厅长周常青表示,“品质生活美好在江苏——江苏消费促进月”是响应商务部消费升级行动计划要求,促进品质消费的具体行动。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各家企业能够加强商旅文、吃住行、游购娱深度结合,构建扩大消费联动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倡导绿色消费、加强安全保障,达到促进品质消费、引导新模式创新、促进特色消费三个目的。

  作为此次江苏“消费促进月”专项活动的主办单位,苏宁易购集团华东一区执行总裁助理吴丁剑在活动上透露,苏宁将从11月30日起发起多场重点活动。本月底,江苏全省百家苏宁门店同开,年底前省内店面总数将突破2000家。消费促进月期间,面对省内近千万台旧家电,苏宁联合省商务厅、住建委共同推出家电以旧换新3倍补贴,并在省内重点城市推出拆装同步,力争做到“一次上门,全部搞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