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气温节节下降 周日最高10℃
2018-11-16 09:0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受降雨和冷空气影响,南京的气温将“全场七折”。这个双休日,气温节节下降,预计周日最高气温只有10—11℃。

  昨天,我市天空阴沉,雨水如约而至。虽然早晨的气温不算很低,但湿嗒嗒的空气让人体感觉还是有些冷。昨天全市最高气温在15—16℃。

  一股较强冷空气正逐渐东移南下,从昨天开始到17日影响我国大部地区,给北方和南方分别带来降雪和降雨的同时,大风降温也导致京津冀等多地气温刷新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这股冷空气过后,北方将全面入冬,而珠三角地区则或将入秋。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我市今天降雨减弱,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阵雨,到了周末,全市又将转为小雨的天气。受降雨及冷空气影响,接下来气温波动比较大,今天最低气温维持在12—13℃,最高气温在17—18℃。明天全天温差只有2—3℃,最高气温下降至12—13℃。后天最高气温只有10—11℃。气象部门提醒大家,接下来几天出门注意携带雨具,添衣保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