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塘社区为丰富老年人业余生活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8-11-15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张月秋)运动使人快乐,团结令人奋进,为了丰富居民的生活,促进居民之间的友谊和合作,11月13日上午,柳塘社区联合金陵博爱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一届“爱老助老,你我同乐”趣味运动会。

  在运动会开始之前,我们邀请到专业内科医生给老人测量了血压血糖血氧,为老人解答困惑,让他们知道自己的药是否能稳定控制自己的病情。

  随后的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参与的老年人对游戏环节十分满意,同时丰富的奖品也让爷爷奶奶们笑逐颜开,满载而归!现场有老人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可以开发我们的智力和动手能力。”对此柳塘社区也做出回应:“我们今后会有更多类似的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我们的第二届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热心的居民张爷爷也主动提出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写一副字,称赞社区的良好风气。大家聚在一起看张爷爷写字,气氛十分融洽。感受到老人们真正的老有所乐,现场的社区工作人员也真正的体会到了助老为乐。

标签:柳塘社区;趣味运动会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