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便民中心联合下庙社区开展人防科技体验活动
2018-11-15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张月秋)为满足儿童全面发展、体验科技人防的需要,11月14日下庙社区与燕子矶幼儿园联合举办人防科技体验活动,幼儿园的各位小朋友踊跃参加。

  下午两点半,燕子矶幼儿园的老师带领小朋友来到下庙社区二楼的人防科技体验馆。小朋友们先后参观了“家庭安全”、“烟雾逃生”、“公共安全”、“模拟急救”、“厨房灭火体验”、“防空报警体验”等各个展示区。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积极回答人防科技常识,现场互动非常良好,小朋友们开心极了。参观完后,老师向小朋友提出各类科普知识问题,孩子们都积极的举手回答,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被孩子们纯真求知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通过亲身互动实践,很好的体验了逃生自救、公共安全的的常识和技能,加深了孩子们体验科技,自我保护的意识,使他们懂得了灾害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要时刻做好充分准备,有效地保护自己,也更加热爱我们的幸福家园。

标签:燕子矶街道;人防科技体验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