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建邺区公开选聘高新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人员公告
2018-11-15 08:5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京市建邺区高新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建邺高投集团”)是建邺区国资集团全资持有的区属国有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截至目前拥有总资产365亿元,下辖全资及控股子公司9家。集团主要承担建邺高新区范围内产业载体建设开发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围绕高新区主导产业定位,开展招商引资和科技创新工作;承担园区内自建产业载体及商业配套的运营管理工作;承担园区投融资工作。

  根据发展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江苏省属、南京市属国有企业(以下简称“省、市属国有企业”),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委会(以下简称“河西管委会”)在职人员,建邺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事业单位、区属国有企业在职人员,选聘南京建邺高投集团领导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南京建邺高投集团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3名。

  集团领导人员均属国有企业干部,任职时原为公务员、事业身份的干部须辞去公职转为企业身份。集团总经理按照区管正处职干部管理,集团副总经理按照区管副处职干部管理。

  详情请登录南京高层人才网:www.njgcrc.gov.cn查询。

  二、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除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江苏省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外,同时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信念坚定、政治清醒、忠诚可靠、清正廉洁。

  2、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3年12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3、报考总经理职位的,应为中共正式党员,现任省、市属国企中层正职(职级相当于正处职或正处级)、河西管委会中层正职(含正处级)、建邺区区管正职、调研员;或现任省、市属国企中层副职(职级相当于副处职或副处级)、河西管委会中层副职、建邺区区管副职(含事业、区属国有企业)满2年及以上。

  报考副总经理职位的,应为现任省、市属国企中层副职(职级相当于副处职或副处级以上)、建邺区区管副职(含调研员)、副调研员、现任河西管委会中层副职;或现任省、市属国企中层下一级正职(职级相当于正科职或正科级)、河西管委会正科职、建邺区机关部门、事业单位正科职、区属国有企业中层正职满3年及以上。

  4、取得学历、工作经历、任职年限的时间计算截止到2018年11月30日,相关任职经历须为组织人事部门任命。

  5、具备岗位所需业务管理能力和相关工作经验,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6、近三年年度考核称职(合格)以上。

  具体职位报考资格条件详见《南京建邺高投集团岗位需求表》。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9时—11月30日18时。请应聘人员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填写《南京建邺高投集团应聘人员报名表》电子版并发送至[email protected]邮箱报名。同时请上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任免审批表、任职文件的扫描件。

  (2)履历分析。对应聘人员的学历、专业、履历、业绩等进行综合分析比选。

  (3)资格审查。履历分析结束后,对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未至现场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主动放弃。

  (4)资格审查通过后进入面试。

  (二)面试

  委托南京干部测评与高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面试命题。根据面试、履历分析情况,综合比选,研究确定考察对象人选。

  (三)考察

  综合面试成绩、能力素质和工作业绩等情况,研究确定考察人选。

  (四)聘用

  综合考察及体检结果,研究确定拟录用人员。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未发现有影响任用问题的,办理聘用任职手续。

  报名咨询电话: 025-83102761,其他相关事宜咨询电话:025-87778129

  中共南京市建邺区委组织部

  2018年11月15日

标签:建邺区;高新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员;企业;资格;国有;工作;中层;南京市;南京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