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起雨一直下,后天冷空气加码
2018-11-15 09:5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钱红艳)新一轮阴雨天气启动的同时,冷空气的影响也不远了。今天开始到周末,南京都是雨雨雨。受冷空气影响,17日全市气温下降明显。

  昨天白天,我市云系增多,到下午天空开始阴沉,夜里部分地区降下小雨。全市最高气温在16.9—18.1℃。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起,全市范围的阴雨天气过程又将启动,预计这次降水将持续到周末,以小雨为主。也就是说,这个双休日,大家很可能又要在雨水中度过了。

  从全国范围看,12日开始,新一股冷空气已经启程,以强势的姿态率先给新疆北部带来了较强的雨雪天气。昨天到今天,冷空气已经东移至华北、东北和黄淮地区,16—17日扩散南下影响南方地区。受到降水和冷空气的影响,预计17日,我市气温下降明显,最高温度只有13—14℃。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