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好声音”引来众多居民参与
2018-11-14 09:0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李慧珍 记者王聪)日前,第六季“仙林好声音”在仙林大学城东城汇广场落幕。赛事吸引1761名选手报名,还有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孟加拉等国的外国留学生参赛。

  由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和栖霞区政府共同主办的“仙林好声音”,已经成为仙林地区重要的文化IP。从9月初开始征集报名,选手当中年龄最大的66岁,最小的才3岁,体现了全民参与的办赛宗旨。赛事经过前期5场海选初赛以及晋级赛,又在网络上开展了投票复活赛,最终,杜慧颖、朱小凡、郭鹏三名选手获得冠亚季军。外国留学生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他们表示,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艺,认识一帮热爱音乐的朋友,感觉非常棒。

  近年来,为丰富地区师生居民的文化生活,展现仙林青春活力的形象,仙林大学城管委会特别推出了“活力仙林”系列活动,为市民带来形式多样的文化大餐。其中,“仙林好声音”就是通过歌唱比赛激发大家对音乐的热爱。除此之外,“活力仙林”每年还举办仙林半程马拉松、仙林文化大讲堂、仙林有戏戏剧节、仙林摄影大赛、抖音大赛等活动,让驻区高校师生、地区居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文化福利。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