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国落地签免费带动市民赴泰游
2018-11-14 09:0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田飞 记者李子俊)近日,泰国宣布免收落地签证费。利好消息传来后,点燃了市民赴泰游热情。旅游专家表示,此时出行泰国,性价比最高、气候最适宜,加上签证利好的刺激,十分适合“捡便宜”。

  泰国政府当地时间11月13日宣布,从今年11月15日到明年1月13日,将对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实施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目前,中国游客赴泰落地签证费用为2000泰铢,按照当下汇率每人能节省约421元人民币。

  携程数据显示,消息发布后一天内,通过其网站,APP搜索泰国跟团游、自由行产品人次增长了200%。泰国游人气在各大出境游目的地中上升到第一名。“在我们自营赴泰跟团游的客群中,六成左右的游客选择在泰国办理落地签,自由行落地签办签的比例还要更高。免收落地签费用这一政策,将吸引大批有泰国旅游需求并且说走就走的客群。”携程南京分公司相关人士说。

  “泰国历来是市民青睐的出境短线游目的地,加上签证利好刺激,近期不少市民前来咨询。我们12月份大概要发送1000多名游客去泰国。”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进入11月份,泰国气候从雨季转为旱季,气候稳定气温也逐渐凉爽。目前有些泰国游产品价格只有3000多元,甚至比国内三亚还便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