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驾吊销驾照后开车又被查
2018-11-09 10:1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张建武 记者徐宁)男子驾车行驶至路口时随意鸣笛被执勤交警拦下,却牵出驾驶员无证驾驶的事实。7日上午,交警三大队查获这起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10点多,交警三大队民警刘俊在中华路长乐路路口执勤时,听见中华路南向北直右车道有一辆黑色小轿车随意鸣笛。刘俊上前查看,并让车辆靠边停车。

  驾驶员见到交警显得十分慌张,表示自己是带父亲去医院的,行驶到该路口时见前方车辆在等待通行,一时着急便按了喇叭。

  刘俊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该男子支支吾吾地表示都没带。通过该男子提供的身份证号,刘俊查询发现,该男子王某的驾驶证早已吊销。

  王某承认今年三、四月份因醉驾被交警二大队查获,后驾驶证被吊销。当天要带父亲去医院,由于下雨打不到车,便抱着侥幸心理无证驾车上路。

  随后,刘俊对王某车辆鸣笛及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法开具处罚单据,对其车辆予以暂扣,交由大队交通科处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