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北新区成立工商联服务联盟
2018-11-08 09:2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马跃敏 记者范杰玉)江北新区工商联服务联盟近日成立,该联盟将依托江北新区工商联,从法律、金融、知识产权等入手,整合优质资源,优化营商环境,为会员企业及区域内非公经济企业提供专业、便捷、优惠的综合服务。

  江北新区工商联主席刘曙阳介绍,联盟成立的初衷是更好地服务新区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拓宽渠道、搭建平台,激发新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活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相应服务资质且成立3年以上,在业界具有一定知名度、5年内无行业处分或行政处罚记录的各类组织自愿申请,承认并遵守相关规定,积极履行联盟相关义务,经新区工商联审定后加入;每年底由江北新区工商联对联盟成员组织评议,优胜劣汰。

  刘曙阳表示,联盟打造“金融与投资咨询服务、法律援助及咨询服务、知识产权维权及咨询服务、财务与税收咨询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信息系统安全服务”等六大类非公经济共享服务平台,全方位为企业服务。下一步,联盟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做精做优服务活动,为江北新区打造“全省未来创新的策源地、引领区和重要增长极”注入活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