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部分三江牌台式绞切机召回
2018-11-08 09:2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邹伟)日前,如东县三江机械厂向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召回计划,决定召回2017年9月至2018年7月生产的三江牌(DJQQLS128-D)强力台式绞切两用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80台。

  此前,省质监局根据市场购检线索,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要求三江机械厂对其生产的相关三江牌强力台式绞切两用机开展缺陷调查。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强力台式绞切两用机,存在以下缺陷:产品的盖板不用工具即可拆除,消费者触及运动部件,容易造成不可预见的伤害;未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电源软线,耐油性差,护套容易老化导致绝缘性能下降,可能造成触电或引发火灾;接地装置无防松措施,接地螺钉容易松动、脱落,可能导致接地保护措施失效,当绝缘失效时,导致外壳带电引发触电危险。

  三江机械厂将在企业和销售门店的店堂发布召回信息,并电话联系消费者。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该企业联系进行维修或退换货事宜。消费者因本次召回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该企业承担。消费者也可拨打该企业电话(13033565849/0513—84565849)了解具体信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