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陵船厂签下4380万美元采购合同
2018-11-08 09:2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李文宝 记者邹伟)11月6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南京金陵船厂有限公司与曼恩能源方案有限公司签订了总值4380万美元的采购合同。

  南京金陵船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福海介绍,作为招商局集团与5家战略合作伙伴多份合作协议、采购合同签约项目之一,金陵船厂与曼恩公司签下项目为9艘7800车道米滚装船18台主机的采购合同。今年4月,金陵船厂与意大利格里马尔迪集团签订了12艘货物滚装船订单,合同总金额近8亿美元。这是中国船企近年来接获的批量最大的滚装船订单。其中,7800车道米滚装船是全球首次采用混合动力的新一代环境友好型滚装船。目前,金陵船厂共持有货物滚装船订单19艘,名列全球首位。

  曼恩能源方案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是全球最主要的船用柴油机设计、开发和制造企业,在柴油机研制方面有百余年的丰富经验。近年来,曼恩能源方案有限公司通过独特的技术产品组合,系统地提高效率和性能,帮助很多客户在环保方面创造了价值。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