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晓庄一实小“蓝精灵”鼓乐团大赛夺冠
2018-11-06 16:25: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11月1日下午,金陵中学河西分校体育馆内,由市少工委举办的“奏响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2018年南京市少先队鼓(管)乐团大赛正在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南京晓庄学院第一实验小学“蓝精灵”鼓乐团脱颖而出,夺得南京市鼓乐大赛全场总冠军。

  本次大赛全市共有18支优秀的鼓乐团队员为大家带来了这场分外精彩的鼓乐队列表演。据悉,晓庄一实小的“蓝精灵”鼓乐团组建于2016年9月。两年多以来,鼓乐团指导老师和队员们利用每天上下午大课间以及周三、周五的社团活动坚持刻苦练习、精雕细磨。如今,这支鼓乐团在各项比赛活动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可喜的成绩。

  “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总有回报!”曹荣成校长欣喜地感叹并为孩子们点赞。“蓝精灵鼓乐团是以整齐的步伐、多变的队形、精湛的演奏、清亮的鼓点征服了观众和评委,以绝对优势获得了全场高分。”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大队辅导员陶蕊开心地告诉记者。

  通讯员 陶蕊

  南京晨报/爱南京见习记者 李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