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融交会:这场文化+科技盛宴别错过
2018-11-03 08:18: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薛玲)在这里,观众直呼“眼睛不够用”:身临其境欣赏敦煌莫高窟的精美壁画;见证科学复原一只羽暴龙的全过程;在沉浸式全景3D影像中穿越南京城……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会,11月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将持续至11月4日,快来感受一场文化科技融合的盛宴吧。

  本届南京融交会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展会现场,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一批省市属文化集团也在此一展风采。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展台外观形式上主打“融合”和“开放”的概念,展台设计上主体色调运用白色和红色为主,运用新华VI视觉颜色的基础上加以白色辅助,突出展品的同时彰显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尤其吸睛的是前沿技术的互动展示,扬子晚报的迎宾机器人,创意透明屏交互展示柜,您还可以现场体验“VR单车骑行”。当用户戴上VR头盔后,美丽风光便呈现在眼前,景色变化快慢可自由掌控,骑行的快慢将同步控制眼前景色变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