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牛首社区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2018-11-02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卉欣  
1
听新闻

  为加大社区平安创建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推动社区平安建设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11月2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牛首社区联合街道综治办、百家湖司法所、江宁开发区派出所,在太平南苑小区内开展“人人参与平安创建,处处营造和谐氛围”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各种平安创建宣传倡议书,有平安江宁建设倡议书、谨防通讯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反邪教法制知识、禁毒宣传册等。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并向居民们开展相关调查,填写平安江宁建设倡议书的回执单,为社区平安创建提供相关的意见或建议,及早发现,及早修整,共同建设平安社区。

  平安创建事关每一个公民的安全与幸福,需要广大群众的广泛参与,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平安创建工作中,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居民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