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东商贸区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2018-11-01 09:2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王都 范茜 记者殷学兵)10月31日上午,建邺区江东商贸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

  江东商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是江东商贸区在建邺区委统战部领导下,全面落实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方针的成果。从今年7月开始,江东商贸区管委会开始对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行调查摸底工作,通过单位推荐、个人申请、组织邀请等方式,最终遴选出各领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91人作为江东商贸区新阶层联合会首届会员。

  昨天,会议通过了江东商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联合会领导班子及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分会、自由职业人员分会、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分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联合会会长、天衡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余瑞玉作为代表发言。江东商贸区党工委书记吴非认为,江东商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成立,是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引领、帮扶服务的重要行动,联合会这个平台作为商贸区众多平台、载体的新生力量,必将有利于园区各企业间高素质人才的交流,实现企业之间资源共享,实现园区企业共同发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