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南京马拉松奖牌式样发布
2018-11-01 09:2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冯兴)昨天,2018南京马拉松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揭晓本次南马赛事的奖牌式样及设计理念。

  2018南京马拉松完赛奖牌设计在于展现南京秀美的城市风光和深厚的历史底蕴。奖牌以南京城门为原型进行镂空设计,象征六朝古都的悠久历史和属于南京的独特城市记忆。城门的线条轮廓棱角分明,与跑者在马拉松赛道上的坚持与顽强相得益彰。城门上方是线条简洁的城门抽象倒影,刻有跑者完成的马拉松里程数,象征着跑者跑过南京最美的风景,迎来更好的自己。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南京马拉松将在CCTV5频道全程直播,目前距离赛事还有3天。今年,南马将向国际田联铜标赛事发起冲击,并将在提升赛事服务质量和选手参赛体验的基础上,打造成为南京市体育产业发展的龙头项目之一和南京的城市名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