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考报名昨天结束 最热3个江苏职位都在南京
2018-11-01 09:1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昨天18:00报名结束。记者了解到,江苏地区累计47825人报名,43857人通过审核,职位最大竞争比是1628:1。其中报名人数最多的3个岗位都在南京。

  从报名人数看,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的行政财务处主任科员及以下、江苏银保监局的监管部门主任科员及以下,南京海事局的新生圩海事处科员3个岗位,工作地点都在南京,均招录1人,报考人数分别为1628、1398和1066,可以说是“千里挑一”。

  华图教育考试专家分析,跟往年一样,这些热门职位报考人数一直较多,但仍有很多考生选择报考。一方面,反映了一些考生因为报考条件的限制别无选择;另一方面,也反映了它们确实是一些考生的心仪岗位。此外,虽然报名结束,但资格审查还将持续到11月2日,还未审核通过的考生需要及时关注审核情况。

  据悉,本次国考共有中央机关75个单位和20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1.45万余人。江苏职位有415个,共招录552人,人数约为去年的一半。公共科目笔试定于2018年12月2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城市同时举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