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少同庆改革开放40周年诗词朗诵会举办
2018-11-01 09:1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江瑜)10月31日,由市文明办和市关工委主办,市宣传系统关工委和南京诗词学会承办的老少同庆改革开放40周年诗词朗诵会在江宁区淳化中学举办。市关工委领导汪正生、盛金隆、钱继红参加活动。

  市关工委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了以“感受改革变化,弘扬时代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为主旨的诗词创作活动,共征集老少作者倾心创作的1100多首诗词作品。在当天的诗词朗诵会上,200多位师生和“五老”工作者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改革四十年》《家乡四十年》《改革开放好》《透过南京眼,我看见》等20多首原创诗词作品,抒发时代情怀和南京情愫,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朗诵会上,市关工委还为第六批26家“南京市校园诗教实验基地”和“诗化南京先进单位”颁授牌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