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林大100名大学生服务图片展
2018-11-01 09:1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张源源)“您好,请出示下您的身份证件并登记。”“这是您的门票,上楼梯进入展区。”……昨天,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南京发展图片展现场,来自南京林业大学的100名志愿者在10个服务点担任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用自己青春的笑容和勤劳的双手,服务图片展。

  10月31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南京发展图片展在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开展。7点30分,志愿者们已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规划馆前进行着通用培训、岗位培训和实地演练。据了解,此次志愿者队伍由南京林业大学的100名学生组成,考虑到课程较多,大学生志愿者采取上下午轮换制度,保证现场有50人参与志愿工作。这些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展区路线指引、讲解讲授、物料发放、维护秩序等各类服务工作。

  在场馆,四处都能看到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井然有序地工作着。电话预约团队每天都能接到大量计划外的团体预约,需记录对方的详细信息;观众接待处有人登记时,志愿者会主动询问并将个人信息登记在录;在展厅内,引导接待员则用微笑提醒每一位参观者文明参观、有序参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