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活动举行
2018-10-31 13:4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徐宁)昨天,“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暨南京市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活动在龙江体育馆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体育总会主办,南京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承办,以此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加强广场舞普及和扫盲工作,把公益培训送到社区,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当天为市级培训,培训对象是由各区体育总会推荐的总计200名广场舞骨干,培训内容包括《迈进新时代》《感谢好生活》《点赞新时代》三部分,分上午和下午完成。

  据悉,在市级培训结束后,将在今年11月至12月举行区级培训,培训街道和社区广场舞指导员,每区至少办6场,每场至少130名。由街道选送每个社区的广场舞骨干参加各区举办的培训班,并确保社区的每个广场舞的领队均能参加培训,确保社区每个住宅小区都有广场舞指导员。

  通过此次活动形成市、区、街道、社区共同参与的广场舞培训体系,确保“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南京市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