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董伟江:老党员社区奉献劲头足
2018-10-31 13:4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江北新区天景社区碧泉嘉园小区里,居民常能看见一位戴着红袖套的老人来往巡查的身影。他是社区老党员董伟江,今年74岁,一直以来为社区的环境整洁、文明有序而默默付出着。

  碧泉嘉园小区建成初期,小区没有业主委员会,董伟江自发组织成立了临时业委会。小区的房屋维修、垃圾清运等,只要是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他都积极去做。小区花坛附近地面是大理石,一到冰雪天,居民不小心就会滑倒,董伟江想办法组织人力物力,将大理石地面打磨粗糙,还对小区路面破损处进行修复,方便居民日常出行。

  面对许多多方交叉、复杂的协调难题,董伟江不厌其烦,一趟又一趟地奔波着,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小区物业管理终于走上了正轨。

  碧泉嘉园小区门口就是朱家山河,小区内部环境管好了,董伟江又投身河道整治工作。每天一早一晚,他都会到河边巡逻,对乱倒、乱扔、乱堆等不文明行为加以劝导。他常笑着说:“我们要给子孙后代留点‘金山银山’,说不定哪天,这里就成了著名的旅游景点呢。”

  本报记者张源源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