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走私套牌车藏身停车场 民警一眼识破
2018-10-31 09:2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叶思琦 记者王茸)“这是辆套牌车。”10月22日,南京交警一大队环湖中队中队长李昕在南京火车站地下停车场里执勤时,一眼认出一辆黑色奥迪车“有问题”。

  22日当天,有人举报南京火车站附近有非法营运的私家车,就躲在地下停车场里。接到举报后,南京市客运交通管理处环湖大队、南京火车站地区综管办联合交警一大队环湖中队民警一起来到地下停车场巡逻,查处违法黑车。

  正在执勤时,交警一大队环湖中队中队长李昕看到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停在停车位里,熟知各类汽车信息的他一眼就认出,这是辆2003年德国原产的四驱版奥迪轿车,同款国产车只有两驱版,而在那段时间,我国根本没有进口过这款车的四驱版,也就是说,眼前这辆奥迪不是通过正规渠道进口的,很可能是走私车。

  李昕立刻将车牌号输入警务平台,与该号牌对应的也是一款2003年的黑色奥迪车,不过是国产两驱版本,很明显,这辆车系套牌车。而且,这辆车的年检信息到2012年后就没有了,已脱检6年,达到报废标准。

  目前,这辆奥迪车已被警方暂扣。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