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是燃油助力车淘汰工作最后1天
2018-10-31 09:2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张玫玲 记者王茸)10月31日是我市燃油助力车主动申请淘汰工作的最后一天,记者昨从南京交管部门了解到,截至昨日17时,全市已累计淘汰燃油助力车28158辆,另有5005辆已确认灭失,此外,仍有部分车主未来办理相关手续。

  昨天上午,市民吴先生来到燃油助力车淘汰点,他的车是2009年购买的,去年发动机断裂,后轮也断了,彻底不能骑了。随后,他一直将车停在停车棚里,自己都忘了,直到前几天经人提醒,他才想起来还有这辆车。“没想到这堆破烂还能拿到1000元补贴,值了。”吴先生说。

  建邺区燃油助力车报废点杨警官介绍,这几天,前来办理淘汰手续的燃油助力车越来越多,仅周一就办理了261辆。据了解,燃油助力车淘汰工作启动以来,全市13个报废点日均受理约200辆车的申请,而10月29日,各淘汰点共受理了1087辆燃油助力的淘汰申请。

  截至昨日17时,全市已累计报废燃油助力车28158辆,另有5005辆已确认灭失,此外,经过摸底,还有不少车主曾明确表示愿意淘汰,但仍未前来办理手续。交警提醒,今天是燃油助力车主动申报淘汰工作的最后一天,也是车主可获得1000元补贴的最后一天。明天起,我市将正式告别燃油助力车时代,所有未办理淘汰手续的燃油助力车将被强制报废,违规上路还将按驾驶无牌机动车处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