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井盖噪音扰民 电车公司消除
2018-10-31 09:2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许震宁)“窨井盖刺耳的声音没有了,感谢12345!”本月中旬,家住栖霞区百水桥路9号云水坊小区的陈女士说。

  本月初,陈女士向12345反映,麒麟有轨电车一号线马高路站附近有一窨井盖,当电车经过时,常常会被碾压发出刺耳的声音,而她向多部门反映后,至今仍没有得到解决。

  南京现代有轨电车有限公司接到这一诉求后,非常重视,公司客服人员立即致电陈女士,详细了解窨井盖的具体位置及诉求人愿望。在得到确切信息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赶赴现场。

  经过现场查看,发现这一位于轨道旁的窨井盖由于车辆长时间碾压,已经发生了变形,井盖与井盖座之间存在较大空隙,车辆经过时确实会产生刺耳的噪音。

  随即,电车公司安排工作人员进场施工。工作人员通过在窨井空隙处铺垫橡胶和泡沫板的方式固定井盖,并经多次调试,直到井盖完全固定,噪音消除。

  “我们还组织人员对其它井盖进行了检查,并实施跟踪管理,确保井盖不再产生噪音。”电车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