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共自行车公司“大海捞针” 市民重要文件失而复得
2018-10-31 09:2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月20日下午,南京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热线客服中心接到市民孙女士来电,称其本月19日晚还车后,放在车篓里的一个白色袋子忘记拿了,待发现后再回到还车站点时,那辆自行车已经不在了,袋子里装有重要文件。

  接到求助后,客服人员立即根据孙女士的用车记录,查询到了其使用的对应车辆。

  根据使用轨迹发现,孙女士是本月19日晚在栖霞区一站点还的车,一直到20日早上7:40才有其他市民使用该车。工作人员通过查询与这位使用人取得了联系,但对方称当时未看到袋子。

  客服人员又调取孙女士还车站点的监控发现,在上述使用人借车之前的20日早上5:37分,一位在此站点还车的先生将孙女士遗忘的白色袋子拿走。

  客服人员随即在后台系统中,调取此时间段站点的所有车辆使用记录,并与使用人一一取得联系。

  “这有点类似于‘大海捞针’。”公共自行车公司负责人说,在此期间,客服人员还先后两次与失主孙女士保持联系,告知其调查进展。

  功夫不负有心人。本月20日晚间,客服人员在联系到一位刘先生时,刘先生表示,白色袋子是其取走的,他正打算联系公共自行车公司,以找寻失主。

  听到这一消息,孙女士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她随即拨打12345,对公共自行车公司工作人员予以了表扬。

  本报通讯员曾欣晨

  本报记者许震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