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盐优家”便利店首店开业 南京新添个性化本土新零售品牌
2018-10-31 09:1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胡英华)网红商品、自助收银、手机一键购买……“苏盐优家”便利店昨天正式开业,以网红和高端商品为主题,展示了个性化的全新零售模式。这意味着南京新添本土个性化新零售品牌。

  “苏盐优家”便利店首店位于徐庄软件园紫气路,紧邻地铁站,周围写字楼林立。昨天上午,该便利店正式开业,推出试吃、秒杀、跳远换打折等活动,吸引不少年轻上班族前来参加。

  记者现场看到,这家便利店环境清新,装修风格小资,类似曾风靡一时的罗森、7+11等外来零售便利店,但店面更宽敞、产品更丰富,多了现磨咖啡、酒水等品种,约100平方米的店面配有大量休闲座位。同时,店内还提供自助收银机和手机结账等无人售货服务,除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还可用储值卡付款,契合年轻人消费习惯。

  “正是为了迎合周边的年轻上班族,这家店主打网红主题,提供了大量网红热门商品。”江苏省苏盐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海燕说,目前市场上的零售品牌店基本都按标准化装修,而“苏盐优家”便利店将打破这种重复性,突出个性化,针对门店位置周围的客群,提供针对性的精选商品和相应的购物体验环境。

  据悉,“苏盐优家”便利店正在全省进行布局,预计短期内门店数将达到50家。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