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晴好天气干燥 昼夜温差在10℃左右
2018-10-30 09:3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本周,南京市天气将持续晴好,气温也比较稳定,昼夜温差在10℃左右。但持续的晴好,也让空气湿度不断下降,这几天天气干燥,需要注意及时补水。

  昨天,气温在阳光的助力下上升很快,全市最高气温达到24—25℃,秋高气爽,体感比较舒适。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起3天全市多云到晴,气温较为稳定。全市最高气温20—22℃,最低气温10—11℃。虽然接下来几天天气不错,但是天气干燥,同时早晚天凉,仍然需要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南京天气晴好、气温舒适的同时,东北、新疆等地这两天却雨雪持续,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最高气温大多只有个位数。华北、黄淮等地气温也出现下滑。而备受关注的秋台风“玉兔”,却是“兔子的尾巴长不了”。28日夜里,“玉兔”已由超强台风级减弱为强台风级。气象部门预计,“玉兔”将在穿过菲律宾吕宋岛北部后,于今天下午到夜间进入南海东部海域,逐渐转向偏北方向移动,移速减慢,威力也将越来越弱。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