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秋季义诊进社区 食品安全入人心
2018-10-26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高辖区内老人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近日,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石二村社区开展了食品药品健康安全广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还特邀南京仙林泰康鼓楼医院的医生前来为老人们进行健康义诊。医生们利用专业的知识向大家讲解如何针对不同的病情进行用药,同时提醒老人们平日里注意饮食方面的搭配。义诊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居民介绍如何辨识食物中毒的特征、如何判别伪劣食品和如何识别食品标签等基本常识,提醒老人们认真查看包装标识,谨慎选购。活动现场共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50余份。

  社区通过多种活动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食品药品的科学知识,让居民掌握健康的基本技能,树立良好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有助于居民们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翟清游)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