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庆祝南京长江大桥建成通车50周年 “童画大桥”手绘活动启动
2018-10-25 09:3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葛妍)为庆祝南京长江大桥建成通车50周年,即日起,面向全市中小学生的“童画大桥”手绘活动正式启动。孩子们拿起画笔描绘心目中的大桥,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印制成邮政纪念明信片及智慧公交卡全市发行。

  本次“童画大桥”——庆祝南京长江大桥建成通车50周年主题手绘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市交通运输局、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市公建中心主办,南京市民卡公司、龙虎网承办。内容可以是横跨长江、飞跃天堑的大桥雄姿,可以是巍峨雄壮的桥头堡,可以是辛劳的建桥人、守桥者、护桥工,还可以是与大桥相关的故事、对大桥的各种畅想……题材不限,水彩、素描、国画等各种形式以及写实、抽象等技法不拘。

  作品尺寸要求为8开画纸,约26cm×37cm。投稿:原件送至龙蟠中路233号南京报业大厦822室,或由活动组织方统一到指定地点收取;团体报名可联系组委会,组委会将提供画纸,电话15150637161,联系人:徐小文。

  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优秀奖50名;优秀组织奖若干;人气奖1名,奖金500元,由网友票选产生。一等奖作品将作为中国邮政的纪念明信片图案和智慧公交卡图案发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