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考报名人数昨激增
2018-10-24 09:0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2019年国家公务员招录考试笔试报名昨天进入第二天,考生的报考热情持续升温,部分岗位的竞争日趋激烈。

  据江苏华图教育统计,截至昨天下午4时,国考江苏地区的岗位报名总人数为6916人,比前一天增长3329人,日增长率达92.8%,审核通过总人数为2454人,岗位最高竞争比达到281:1。

  各岗位的审核进度明显加快。截至记者发稿,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行政财务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审核通过人数为236人,位于第一;位于南京的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监管部门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报名成功人数为161人,位于第二;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安保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已成功报名113人,排名第三。

  专家提醒,今年报名审核的时间为报名后48小时内,2018年10月31日之后报名系统将不再接受新报考人员报名,不再接受报考人员更改信息,不再接受预审不通过人员改报其他职位。考生可选择在报考中期进行报名,以防资格审核不通过等情况,导致错失报名机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